·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印发《预案手册》防控金融风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我县不断完善健全金融监管体系,成立由21个部门组成的苍南县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协调小组,建立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协调机制,完善《苍南县金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并于近日印发《苍南县金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操作手册》。

  《手册》包括金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响应流程图、金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程序、金融突发公共事件预警监测体系等。《手册》进一步明确各金融监管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与分工,同时要求加强与金融监管部门在苍派驻机构协同合作,实现对全县金融机构和新型地方金融组织突发金融风险事件应急的全覆盖,健全快速反应机制,有效预防和科学处置金融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减少金融突发事件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危害和损失。(金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