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 隐患排查“百日攻坚”大巡防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浓烟肆虐的火灾现场,有他们;万分危急的洪灾现场,有他们;险情不断的地震现场,有他们……11月8日晚,我县“119”消防宣传月暨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大巡防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据悉,今年11月9日的全国消防日,是消防改革转制后的第1个消防日。副县长李上清出席活动。

  当晚7时3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消防部门现场发布了电动自行车、平衡车违规充电停放、日常用电过程中电气线路私拉乱接、安全出口锁闭,疏散通道堆放物品影响疏散等“影响消防安全的日常十大不良行为”,并对灵溪、龙港、金乡、宜山、藻溪等19个乡镇的平安巡防队伍进行授旗。

  仪式后,各地巡防队伍将分赴各社区、村居,对社会面最危险、最不放心的区域进行动态巡逻、驻点值守,并突出抓好晚上8点至凌晨6点的巡逻巡防工作,重点检查用火、用电有无违章,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处于关闭状态,有无违规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电动自行车有无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情况。

  消防宣传月期间,我县还将开展“文化礼堂”消防主题系列活动,全面推进消防体验场馆提升改造,重点加强消防大培训、大演练,依托媒体集中宣传曝光消防隐患,组织各地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宣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