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灵溪镇玉和社区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11月9日晚,灵溪镇玉和社区举办首届“共筑中国梦、共建邻里情”邻里文化节。

  演出活动以玉和社区排舞队整齐划一的列队表演拉开了序幕,独唱、小品表演等节目丰富多彩。演员大部分来自玉和社区居民,他们精彩的表演将文艺演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内容丰富、表演精彩的节目给社区观众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居民们看的高兴并连连称赞,演出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

  这次演出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文体组织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居民们用节目,表达了对社区邻里和睦的祝福。用舞蹈与歌声抒发了喜悦心情,祝福社区相亲相爱、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这次演出活动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归属感,凝聚社区各方力量,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丰富社区文化活动,促进社区繁荣发展。(通讯员 李国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