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风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 梁项子涵

  夏天的杭州,虽说很热,但却很美。

  在西湖,荷花一片,荷叶似乎想引起注意,一片比一片高。绿的,深绿的都有,一条条不明显的叶脉,从荷叶的中心冲向几个角度。

  远处的断桥和荷花一对比,显得那么小。真奇怪,断桥没断,干嘛叫断桥?

  湖水映着荷花,映着断桥,映着一切在湖面上的东西。我一边用右手拿着一元纸币,一边伸出头,三潭印月在哪儿?三潭印月在哪儿?“傻瓜,在湖中心呢!”大姨说道,“哦。”我摸着脑袋,笑了笑。

  太阳快晒到头顶了,我才坐上了船,船缓缓驶向湖中心,绿绿的湖水,我打了一勺。

  三潭印月是怎么立在水上的呢?我想。

  到了目的地,玩了一会儿,船又开始往回。离开时,水似乎绿多了一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