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草地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渎浦小学四年级 池李雨晨

  清早,从东方升起了温暖的太阳,后面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呢?

  我从家里到那片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可我一看啊的大叫一声,心想怎么可能,以前不是没有大树的吗?为什么现在却有了呢,真是奇怪,但我不管了,我看着这棵粗壮的大树,叶子绿油油的,在树的旁边有一些孩子,他们在干什么呢?

  我走近一看,原来孩子们在草地上画画。描画着那些在花旁边飞来飞去的蝴蝶,他们画得可真好啊。出于好奇,我本来想问问他们是不是学过画画的,可后来想想不用问也知道他们画得这么好,肯定是在补习班里学过的。我跑过去对他们说:“你们的画画的真好,可以当小画家了。”他们听到我的称赞高兴啊,在草地上飞来飞去,就像蝴蝶一样。就因为是我的称赞打动了他们,所以让他们如此高兴。

  草地上的景色真美好啊!有无数个生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