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聆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金乡二小三年级 张子萌

  早晨,一阵阵汽车声把我吵醒,我还想躺在床上睡觉,做我还没有做完的梦。

  我躺在床上,听小鸟歌唱,听护城河哗哗的笑声,突然觉得无聊,起床走到窗户旁,听听树叶向小鸟打招呼的声音,下楼来到花朵旁,她们露出甜美的微笑,蜜蜂飞来,嗡嗡嗡,那是它的语言。我只会胡想,天上有仙女,有神仙,下雨声华啦啦,是不是仙女在哭呢?这些胡思乱想谁会当真?两只蟋蟀在说着悄悄话:“唧唧唧?”“唧唧唧。”我知道,他们在玩游戏。

  我把听到的对话,写成一篇文章,讲给大家听。

  我还要去聆听,听我还没有听过的对话,变成我的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