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创3A旅游工作获市旅游局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9日消息:日前,市旅游局对钱库镇项东村3A级旅游景区村庄和3A级旅游公厕创建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来到项东村,仔细查看村容村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产业发展现状、经营服务场地、服务设施设备、服务质量、环境卫生、软件服务环境建设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内容,并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肯定项东村在旅游发展方面进行的的积极建设,希望该村进一步提升完善旅游设施,在服务质量、景区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高效整合景区资源,增强景区竞争力,强化市场宣传,提升景区知名度。(通讯员 陈国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