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经营被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9日消息:日前,县安监局执法人员对钱库镇柘园村进行烟花爆竹执法检查时,发现柘园村204号一间空置仓库内存放有烟花爆竹,共计24件。经查,该产品系黄某(男)所有。黄某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从事烟花爆竹经营活动。该局执法人员对该批非法物品进行拍照取证,并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将查获烟花爆竹以及相关资料移交给公安部门进行处置。

  近期,该局加大打非力度,严格执法,出动75人次,相继查获烟花爆竹538件,刑拘2人。继观美水库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案后,县安监局再次与县公安局联合执法,成功打击多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年底将近,烟花爆竹销售迎来旺季,县安监局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稳定。希望广大群众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安全,如发现有此类现象,积极拨打安监部门的举报电话12350进行举报,对举报有功者实行奖励,并且对举报人进行保密。(县安监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