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长郑建忠勉励新闻工作者——以新闻的力量推动苍南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今天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县长郑建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一行来到县新闻宣传中心、温州日报苍南分社、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为大家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勉励新闻工作者继续为苍南鼓与呼,为苍南的发展事业造浓舆论氛围。

  “今天是记者节,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看大家,祝你们节日快乐!”郑建忠一行先后来到县新闻宣传中心、温州日报苍南分社和县广播电视台,走进采访部、编辑部、网络部和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电台、社教中心等部室,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制作流程及新闻稿件、节目刊发播出情况,和辛勤工作在新闻一线的采编人员、主持人亲切交谈,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一份报纸的诞生,离不开记者的奔波、编辑的编校、排版人员的设计。在县新闻宣传中心网络部,郑建忠拿起一张刚刚打印出来的版面大样仔细浏览,在详细询问了报纸新闻采编、校对、签发、印刷的具体流程后,他感慨道:“能够坚持每天出报纸,而且还有质量,挺不容易的。”他说,县新闻宣传中心要学习周边县市区优秀的办报经验,不断转变观念,创新办报模式。

  “当记者不容易,既是脑力活,也是体力活。”慰问中,郑建忠指出,新闻舆论工作是一项光荣的重要工作,苍南的故事要靠广大新闻工作者去一线采写、去讲述,以展现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风采。新闻也是联系民生的桥梁,要通过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介来更好地反映社会民生实事、民生诉求。郑建忠勉励大家要在新闻战线上继续努力,贴近生活、贴近民生、贴近群众,为苍南鼓与呼,以新闻的力量共同推动苍南各项事业上台阶。(记者 朱笑颖 摄影 李甫仓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