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市民监督团打分“美丽宜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前日,宜山镇市民监督团一行对该镇各村居环境整治成效开展督查考核。

  监督团先后来到宜一村、站前居、仁寿居,对“房乱建”、“线乱拉”、环境卫生和城镇秩序等方面进行督查考核,逐一记录发现的问题,并对整治成效进行现场评价打分,查漏补缺整改问题并及时反馈给职能部门。

  活动中,监督团对宜山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认可,认为宜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后,不仅镇容村貌得到了改善,群众的生活质量也大大提升了。同时指出,各村居要继续查找不足,纵深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村民文明程度,巩固小城镇环境整治成果,实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据悉,为保证城乡整洁和优美的人居环境,除加强日常保洁和环境综合整治外,宜山今后将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村居进行考核。(通讯员 李小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