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片区改造任务完成 我县城中村改造进入收官阶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龙港象中村拆除现场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县住建局作为城中村改造的牵头单位,通过狠抓攻坚,强化督考,加强业务指导对接,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辉煌战果。其中灵溪镇、龙港镇分别于10月底和11月上旬全面完成旧房拆除工作,标志我县城中村改造已进入清零扫尾收官阶段。

  今年我县计划完成城中村改造市对县考核任务25个村4410户(东仓村分片区实施)。截至当前,市对县考核任务已拆除4329户,拆除率98.2%,有21个村已完成改造任务,还有5个村正在积极的清零扫尾中,分别是县城新区上刘村、渡龙村,县工业园区横支村,宜山镇梁宅村,马站镇凤尾山村。

  龙港镇今年计划市对县考核任务9个村1700户,任务量约占全县的40%,分量重,影响大。因改造任务体量大,前期政策处理不到位等原因,龙港镇在10月前拆除率排名较靠后。近期,该镇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一线攻坚人员加班加点,通过积极探索改造模式,将改造和建设有机统一,努力克服资金等瓶颈制约问题,攻坚手段多样,办法频出,经过一个多月的克难攻坚,后来居上,全面实现了签约拆除两个百分百的目标。

  灵溪镇、龙港镇顺利完成今年的城中村改造任务为我县全面完成全年任务提振了信心,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做好全县城中村改造的收官工作,力争在11月15日前完成清零扫尾,同时加强与市住建委的工作对接,紧盯年底考核争优争先的目标定位,努力实现考绩全年红。(县住建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