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锦耀调研华润电厂 努力推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1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对电厂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黄锦耀一行先后听取了电厂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现场和厂区环境,切身感受正常运行下电厂的厂区氛围和环境状况。据了解,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位于龙港镇舥艚社区的琵琶门,面向辽阔的东海,属沿海电厂。该电厂项目是浙江省实行产业结构调整的优良和重点项目,工程充分利用我县丰富的滩涂资源和港口优势,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工艺,最大限度地降低员工劳动强度。

  座谈会上,黄锦耀高度评价电厂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华润电厂作为一家大型企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电力保障发展中,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他希望,电厂能够进一步加快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厂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推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