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文艺走亲 联结平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1月5日消息:日前,平阳县文联与当地书画艺术家一行来苍,开展艺术交流走亲活动。县、镇文联相关负责人及书画家等陪同。

  冒着蒙蒙细雨,平阳文联一行与县、镇文联及书画家等来到矾山镇,走访参观温州矾矿博物馆、福德湾古村等地进行采风,充分领略“世界矾都”人文与环境之美。

  秋雨,淅淅沥沥,飘飘洒洒,带着几分灵动,饱含万般情感,为艺术交流走亲活动添上了一笔浓厚的色彩。在位于坝头村的灵溪镇书法协会创作基地,两地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切磋技艺,创作出了多幅优秀的书法作品,并互相赠送了书法作品。通过活动,两地艺术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艺术流派之间的交流。活动中,艺术家们希望两地之间开展更多的艺术交流,共同推动两地书画艺术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黄晓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