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率团赴新疆拜城慰问援疆教师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4日消息:11月2日,县委书记黄荣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远赴新疆阿克苏拜城县看望慰问苍南援疆教师,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今年浙江省“万名教师支教计划”首批共有援疆教师437名,我县共有7名教师名列其中,8月22日援疆教师统一进疆支教。这次选派的援疆教师,政治觉悟高,支教愿望强,业务能力好,他们在疆任教时间为一年半。

  黄荣定指出,援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此行代表苍南县委、县政府四套班子和苍南130万人民前来慰问援疆同志。教育援疆工作关乎新疆基本民生,意义重大。7位援疆老师是苍南县万名教师的骄傲,希望大家怀揣对祖国边疆和少数民族群众的深厚情谊,突出优势,发挥特长,真情奉献,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黄荣定以援友的身份欣然将《雪域抒怀》一书赠给七位老师,希望大家珍惜这一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

  温州支教团组长夏敬渺老师代表全体苍南援疆教师表示,将秉持“崇尚实干、传承创新”的苍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甘于奉献,把先进的教育理念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到受援学校,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坚决完成援疆支教任务,决不辜负各级领导与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为打造温州援疆铁军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夏天 郑茂军)

  “万名教师支教计划”苍南援疆教师名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