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创作  -> 正文创作

愿你的故事细水长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陈倩倩

  回忆之所以美丽,是因为谁也回不去。愿你的故事细水长流,也愿我的孤独择日而终。

  哪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害怕失望罢了。不怕一个人的孤独,只怕两个人的辜负。

  我知道,这个世界也一定有一个你。不管是面对我,或背对我,总有一道影,一束光射向心的方向。

  谁都不傻,总是敷衍,都会渐行渐远,谁也不笨,没被看重,都要越来越淡。

  你就像火车,飞机一样,你晚了我得等,我晚了,你就走了。这么多年来,我依然是个路痴,没有方向感,不知道该往哪拐,走着走着就不知道这是哪里,然后又一个人百度地图找到方向,之后继续上路。

  大风大雨的时候,我依然希望有人冲出来护我在怀里。

  黑漆漆的深夜,也一样希望有人陪我一起走那段乌漆麻黑的小路,数着星星欣赏月亮。

  只是,我已经习惯一个人悄无声息的过,生日的时候默默的和自己说声生日快乐,没有蛋糕没有蜡烛。

  只是,我已经能够一个人在大城市一边咬牙坚持,一边不断努力,没有掌声也可以很精彩的表现自我。

  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内心其实很孤独,别人对你好一点,就误以为是爱情。

  失望的时候和自己说:阳光还在啊,你还是很好呀!

  大概就是这种满血复活的心一直支撑着我活到现在。

  所有人的坚强,都是柔软生的茧。永远努力,在你的生活之上保留一片天空,我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一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其实,挺羡慕那些不怕大人失望的小孩子的,天不怕地不怕,全世界他最大。

  年轻的时候可以调皮捣蛋,后来可以义无反顾地往前走,他们清楚地知道,就算最后失败了也没关系,因为永远都有人站在他们身后,坚定不移地支持他们。

  我怎敢倒下,我身后空无一人,独自熬过所有的辛酸与无奈。

  就像我拼尽了全力,只是怕你们失望而已。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跨越山河大海,穿越汹涌人潮,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