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老干部欢歌载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10月30日晚,苍南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文艺晚会在县文化馆举行。我县各系统的众多老干部汇聚一堂,载歌载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观看晚会。

  参加汇演的老干部为大家带来了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越剧《游上林》、京剧《穆桂英挂帅》等13个精彩的节目,歌颂改革开放以来我县翻天覆地的变化。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极具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充分释放了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更展现了他们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