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健康助跑传关爱 粉红丝带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1日消息: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快速提升,逐渐成为了广大妇女们的健康“杀手”。本着服务广大基层女性,普及乳腺疾病预防知识,推动乳腺早期诊断工作开展的宗旨,日前,粉红丝带为“爱”奔跑健康计划项目在日月潭农庄成立,并开展“为爱奔跑、关爱计划”公益晚会,吸引众多关注乳腺癌的女性到场参与。

  粉红丝带公益中心由我县一批乳腺癌患者自发组织成立,用行动传递关爱,鼓励大家将乳腺关爱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方式。该项目不仅面向乳腺疾病患者,更是广泛地动员企业、社会组织、市民参与,普及乳腺健康“三个一”工程、“三免费”活动,将全社会的公益慈善资源扭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据了解,“三个一”工程指的是一年一次的乳腺专业检查、一月一次的乳腺自我检查以及一天一次的乳腺护理保养,“三免费”活动分别是免费健康讲座、免费健康咨询、免费传授措施,旨在让更多人了解乳腺癌防治知识,帮助更多患病女性早日摆脱乳腺癌困扰。(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