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财经  -> 正文财经

多家电商公布“双十一”玩法 降价狂欢及团队作战成主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让“剁手族”疯狂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近日,阿里巴巴、京东、苏宁对外公布了今年“双十一”活动玩法,津贴直减依然主流。而不少电商现在已经开始进行预售,京东甚至推出27天超长大促。

  据介绍,10月20日天猫全品类开启预售,支付定金可获得立减优惠,同时,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进入“双十一”主会场能领取购物津贴,提前抢大额优惠券。天猫发放的购物津贴统一采用“每满400元立减50元”的规则,可以跨店、跨品类使用,能与红包、商家优惠券、品类优惠券等平行叠加。京东除了联合品牌推出直减活动外,还在大促预热期推出“头号京贴”玩法。京东拼购也在将今年第一次加入大促阵营。京东金融也加入了大促,京东白条、京东支付将在线上线下渠道为用户带来直减、满减、免息等利益,用户可以领取支付立减、白条立减等福利券。苏宁易购则推出双十一抢先购活动,推出上线下都能领取和使用的多业态、全场景“购物补贴”,消费者在苏宁全场景都可领取到面额最低10元的优惠券。

  同时,今年“双十一”也开启线上线下活动,阿里巴巴天猫双11旗下的淘宝、天猫、闲鱼、飞猪、优酷、虾米音乐、UC等应用,和盒马、口碑、饿了么等线下消费场景,以及银泰商场、居然之家、大润发等卖场都全面参与,几乎涵盖日常消费的所有场景。阿里巴巴的海外成员也将参与“双十一”,天猫国际、天猫海外、速卖通、Lazada等跨境与海外电商平台,覆盖海外200多个国家共同参与天猫“双十一”。京东也宣布大促期间将联动60万家门店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致化购物体验,包括京东之家、京东便利店、京东X无人超市、7fresh等创新业态,也包括京东与红豆、曲美等众多品牌合作的创新门店。(邹雯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