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推广礼仪文化 创建文明龙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0日消息:日前,龙港首届礼仪文化市民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国智美第十二届礼仪文化年会在龙港体育馆举行,动员全民“学文明礼仪、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龙港市民文明素质。

  学礼仪、知礼仪、讲礼仪、行礼仪不仅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实践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内在要求。龙港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文明礼仪”的强力支撑,当前,龙港正全力推行“移风易俗”“礼让斑马线”“垃圾革命”等活动,各相关单位也结合各自系统行业性质和特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等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文明礼仪”的知晓率,形成人人争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的良好社会风气,让文明礼仪在龙港大地遍地开花。

  仪式还邀请中国礼仪学学者、中国礼仪师导师、中国礼仪联盟主席范智进行了弘扬中华文化、发展现代礼仪的讲座,通过他自身丰富的经验、浅显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