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聆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县小五年级 章子麟

  聆听,聆听大自然的那优美又和谐的声音。你会听到什么?

  喔喔喔——鸡在早晨时的鸣叫声,提醒人们起床去工作及上学的准时闹钟。青蛙那优美的歌声,代表它们为稻田除去害虫而喜悦的声音。

  聆听,可以听到千万种声音。有悲伤,有欢乐,有孤独,有寂寞,各种各样,说也说不尽,数也数不完。

  聆听,也是一种享受。听那窗外的雨声滴滴答答滴滴答答……令人神清气爽,许多人都以为那些只是普普通通的声音。不那并不是声音,你聆听的,其实是大自然。那是大自然为你演奏的优美的乐曲,聆听大自然是一种欢乐,也可以是任何东西,聆听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

  学会聆听,你的人生那么就会变得丰富,伤心也可以用聆听使自己开心起来,忘掉悲伤。

  聆听,往往创造出美好的生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