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督查“六比”活动 精准发力亮出苍南特色与水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4日消息:全市第二次“县区比拼”活动即将展开,10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前往我县两个比看项目点进行考察,要求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姿态,以冲刺目标、攻坚克难的斗志,确保打好打赢“六比”活动这一场硬仗。

  据了解,此次全市第二次“县区比拼”活动中,我县将以天信智造扩能项目、浙闽台水产贸易城建设工程作为“比看项目”。为了能以最佳的拍摄效果充分展现苍南形象,黄荣定专门前往两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就具体拍摄场景和拍摄方案等与县广播电视台、经信和项目负责人等进行细致探讨。黄荣定指出,项目展示短片就是评委观察苍南的窗口,短片拍摄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苍南的形象和此次县区比拼的成败。县广播电视台和相关单位一定要增强精品意识,认真研究并不断优化拍摄脚本,注重点与面的结合,突出项目的现场感、可看性、生动性和震撼性,真正亮出苍南的特色与水平。

  而此次活动除了比形象,还要比指标。在“六比”活动督查汇报会上,黄荣定充分听取各相关部门“六比”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自上次全市“六比”活动以来,全县上下按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县领导以上率下、督导协调,乡镇部门条保块抓、聚力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大家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一些工作基础还非常脆弱,落后指标仍然比较多,形势依然严峻。而随着“六比”活动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越是时间紧迫,越要善于抓关键、抓重点,精准发力、有的放矢。

  黄荣定强调,各乡镇一定要抢抓时间、奋力攻坚,全力推动乡镇亮晒的共性指标、个性指标和主题工作指标再上新台阶。各牵头责任部门和数据提供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乡镇间数据的统筹调剂,守牢不被末位扣分的底线,冲刺前列加分的高线,努力做到不扣分、多加分。(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