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督查龙港城中村和垃圾填埋整治工程 切实把握时间节点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4日消息:日前,县长郑建忠到龙港督查城中村改造和新美洲垃圾填埋场整治工作,并实地走访江口城中村改造建设工地和新美洲垃圾填埋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郑建忠一行先后来到新美洲垃圾填埋场和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在江口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工地,郑建忠询问了工作进度,并督促龙港镇及项目负责人要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

  据了解,龙港新美洲垃圾填埋场提升工程是省环保厅、省住建厅2018年度重点督办项目,渗滤液预处理和帷幕防渗工程必须于2018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12月底前竣工投用,并要求通过“三同时”验收。在施工单位的狠抓落实下,工程基本如期建成,将切实有效地提高龙港的城乡综合环境。

  另悉,今年我县下达龙港城中村工作任务是拆改11个村2100间房屋,其中象中、江口、下埠、新美洲、瓦窑头等5个村为整村改造项目村。截止本月17日,该镇已完成房屋拆除签约2052间,签约率完成97.71%,完成房屋拆除1794间,房屋拆除率85.4%,目前全镇正严格按照本月30日前完成房屋签约和拆除100%的时间节点进行,强力推进旧城改造,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战。

  督查中,郑建忠对龙港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和解决。同时,郑建忠还要求龙港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要求,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这两个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切实有效地以优异成绩完成今年重点工作的目标考核。(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