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志愿者护绿 纪念好的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3日消息:日前,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拓展型支部与龙港镇总商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向我县首届道德模范王得付学习活动。

  志愿者们不约而同从四面八方聚集藻溪富山村,再次来到纪念林。大家除草,为楠木施肥,对枝叶进行细心修剪,对纪念林进行了整修、维护,还携带了黄沙水泥铺设了纪念平台。活动现场,播放的情景剧《王得付》撞击人心,志愿者们眼眶湿润。“新风”党建顾问陈如奏说:学好人、做好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志愿者要以王得付为榜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