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大渔成立全市首个乡村振兴女子团 乡村振兴 巾帼助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3日消息:日前,大渔镇渔岙村在村民中心举办活动,庆祝入选浙江省历史文化重点村,并为渔岙村助力乡村振兴女子团进行授牌。

  据悉,渔岙村助力乡村振兴女子团是温州首创,在县妇联指导下成立,由均瑶集团王宝娣女士提议倡导并担任团长,目前共有16人,以促进乡村振兴为目的的纯公益性组织。

  活动中,王宝娣表示,渔岙是自己出生、成长的故乡,是均瑶集团的发源地,自己对渔岙村有着很深的感情。目前,渔岙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渔岙村助力乡村振兴女子团将团结和引领更多的妇女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争当脱贫奔康的奋斗者、建设美丽家园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主动作为,务实奋进,汇聚起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巾帼力量,为渔岙省级历史文化村建设纳言献策,让“乡村振兴巾帼引领”在大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渔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