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旗袍佳丽秀新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3日消息:10月20日,县人工湖广场迎来一道亮丽的风景,来自灵秀旗袍社的160余位优雅女士身着不同款式的精美旗袍,披上带有”喜事新办慈善多办”“勤俭节约崇德向善”等移风易俗主题的绶带,伴着流动的旋律,佳丽们迈着优雅的步伐,手中的油纸伞或举着、或拎着、或轻旋,举手投足间顾盼生姿,彰显着传统服饰的丰富内涵和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引得观众纷纷驻足定格美丽瞬间。

  这是我县文艺志愿者助力文明苍南“崇德尚艺新风尚移风易俗惠万家”活动的主要环节之一。当天,还有县书协书法家现场撰写“文明苍南”内容书法作品赠给群众,以及县摄协助力广场活动。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县城新区、县文联主办。(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