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预告:10月26日苍南县桥墩镇党委书记甘先景对话网友!欢迎您的提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温州网

  2018年10月26日上午10点,苍南县桥墩镇党委书记甘先景将做客温州新闻网《苍南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民》系列访谈节目,围绕“隽秀玉苍、醉美桥墩”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温报E直播平台将对本次访谈进行全程互动视频直播。

  即日起,温州新闻网开通提问留言通道,征集网友问题。网友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直播平台留言、提问。届时,温州新闻网将征集的问题提交给现场嘉宾作答,如果没能在节目现场答复,栏目组也将整理相关问题请相关部门予以书面答复。

 
(识别二维码 进入直播页面)
 

  嘉宾介绍 

(图为甘先景)

  甘先景,苍南县桥墩镇党委书记。

  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浙江苍南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曾任苍南县霞关镇人民政府镇长、中共苍南农业对外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苍南台湾农民创业园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兼中共马站镇委员会副书记,中共桥墩镇委员会副书记、桥墩镇人民政府镇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