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携手新青年下乡 青春助力 点亮心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2日消息:日前,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联合发起的“青春助力扶贫·爱心点亮心愿”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钱库镇仙居中心学校举行。

  据悉,温职院建工系与钱库镇团委合作已有4年时间,自2015年起,已陆续开展“开心课堂”、“筑爱”行动、“微心愿”、“暖冬”行动等“新青年下乡”活动,为该镇500余名困境儿童提供帮扶。本次“新青年下乡”活动第一次与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携手,将把关爱汇聚到更多的困境儿童中,搭建起追梦圆梦的舞台,助其扬帆起航。

  本次“圆梦行动”项目资金是通过志愿服务网络平台向全社会募集,由点滴爱心汇聚而成,希望孩子们能在志愿服务光芒下健康成长、成为国之栋梁,志愿服务精神也能够在他们身上得到传承,并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志愿服务事业。

  捐献仪式上,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向我县捐赠书包500个、文具500套、舞蹈服500套,并为困难儿童代表发放了圆梦礼品,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通讯员 韩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