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纺纱工上演“塑料同事情” “天眼”下暴露无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趁着同事吃夜宵的空隙,她藏起同事的两部手机及钱包试图占为己有,这样的“塑料同事情”,让贵州籍的章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14日,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处刑事拘留。

  当日0时许,在望里镇某纺纱厂上班的李某来到工厂的休息室准备取回正在充电的手机时,发现手机不翼而飞了。她急忙让同事给手机打电话,发现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这时,另一名同事何某发现,她放在休息室的手机及黑色无纺布包也不见了,包内还有价值万元的手镯。为此,李某等人立即报了警。

  在现场,民警环顾四周后发现工厂内装有监控。民警通过调取事发休息间监控发现,正是纺纱厂工人章某趁同事不在之际,将手机“藏”起。随后,民警将章某带回了派出所。

  经审讯,章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章某,28岁,贵州纳雍人。据章某供述,她从老家贵州过来打工,身边没什么钱,同事又随意将手机等物品放在休息间,这下丢了就谁也不知道了。她先假意回去工作,随后佯装肚子疼,偷偷溜到休息室,将两部手机及黑色包顺走,藏到寝室床底下后,又回到车间继续工作。她以为一切都是天衣无缝,殊不知都暴露在了监控下。

  现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追回的手机已发还给受害人,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