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3食品作坊上榜省首批“名特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日前,浙江省公布首批名特优食品作坊,矾山镇矾德肉燕加工小作坊、为唐公肉燕手工坊、花媚姆肉燕小作坊上榜,全县仅此三家。

  肉燕是矾山的特色美食,全镇共有生产、经营、销售肉燕产品的企业和个人50多家,年产值7000多万元。过去两年,矾山镇结合“大拆大整”工作,开展“四无”企业整治,对辖区肉燕加工点、“小作坊”等进行排查、限期整改,共关停11家,整改提升40家。今年3月,集聚十多家肉燕小作坊的矾都肉燕产业园正式开园,肉燕生产加工走上规范化、集约化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今年“名特优食品作坊改造提升”项目作为今年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县监局按照“提升一批、规范一批、淘汰一批”的要求,多管齐下,以食品小作坊改造提升为抓手,大力开展食品小作坊整治工作,堵疏结合、分类整治,在提升小作坊产品质量等方面取得较大成效。(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