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藻溪28家企业环保违法被查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10月18日消息:为解决当前藻溪镇存在突出的环境问题,确保再生纤维及制品行业整治提升取得实效,日前,县环保局联合藻溪镇对再生棉纺行业开展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此次行动以泺口机、开花机企业、家庭作坊为重点对象,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名,按照县专项整治“十个一律”要求,倒闭淘汰粗放、无序的“低散乱”和粉尘污染严重的开花机、泺口机生产企业,并对28家42台泺口机、开花机进行强制断电和查封。

  按照“压缩总量、拆违治乱、整合提升”的思路,县环保局将关停取缔生产行为不规范的污染企业,整合兼并资源互补的“残缺企业”,规范提升亩产较高的潜力企业,实现“气流纺企业整改提升、泺口机集中优化”的目标,彻底解决污染物乱排的问题。

  下一步,将继续针对污染企业存在问题,强制采取断电、查封、关停等措施,通过加强环保监管,全面落实安装镇域内再生棉纺企业除尘设备,并积极引导棉纺企业进行设备升级、强化技术改造、探索建立再生棉纺行业管理长效机制。(通讯员 郑宜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