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培训检查相结合 多管齐下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为深刻吸取近期几起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震慑各类消防安全法违法行为,日前,金乡镇各党支部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镇分管领导率队深入分管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用火知识,并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尽量杜绝火灾危害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对场所负责人、租户以及周边群众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教授火灾初期的扑救以及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在排查整治区域张贴电瓶车消防安全警示标识,时刻警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电瓶车消防安全。

  下一步,金乡镇将持续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加大夜查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共同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 殷苗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