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周末干嘛去? 看“锦鲲杯”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10月20-21日,“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将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每天比赛时间安排为:上午场8:30-11:00、下午场12:00-17:00、晚上场19:00-22:00。届时,来自全国各地1300余名优秀体育舞蹈选手,将在舞池竞技,各展风采。

  体育舞蹈(标准舞、拉丁舞)集音乐、技巧、体能、表演于一体,兼有文化娱乐的内涵和体育竞赛的特点,是亚运会、青奥会比赛项目,分标准舞和拉丁舞两个项群。体育舞蹈在国际上有一百多年历史,是我国三十多年的体育运动项目,它在丰富人民精神生活和增强人民体质方面已显示出不可估量的作用,所以深受群众青睐。据统计,目前温州12个县(市、区)有3万多名体育舞蹈爱好者。

  据介绍,“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已在武汉、云南、上海、北京四站举办,温州是第五站。今年是温州第五次承办该项赛事,这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历史上绝无仅有。赛事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县体育局协办。(苍南县体育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