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推动卤制品产业转型升级 环保突击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近日,灵溪环保所对位于沪山社区的卤制品二期小微园外企业开展突击督查。本次行动共检查14家园区外卤制品企业,其中2家厂房已经拆除,5家车间设备腾空或出租他用,7家停产。

  按照整治要求,卤制品企业要入园集聚,统一生产、统一供热、统一治污。卤制品一期已入园生产,二期建设进度缓慢,环保后督查旨在倒逼卤制品二期小微园外企业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加速入园生产。

  灵溪镇沪山小微园(卤制食品小微园)二期位于沪山社区门前村,总用地76.69亩,计划安排32家食品企业入驻。该工程与2014年竣工投产的卤制品园区一期工程同为县重点工程、市五水共治示范工程,于去年5月启动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供热、污水处理及公共配套工程的招标。

  该园区的建成将有效解决灵溪镇卤制品企业发展空间问题,从源头上治理企业污染,实现“企业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技术集成、服务集中”的发展要求,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巩固“五水共治”成效。(通讯员 洪钦宝、谢尚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