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旅游  -> 正文旅游

春秋航空冬春换季,新开温州至揭阳(潮汕)、济州岛航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掌上温州

  10月28日,民航将面临冬春航季换季。春秋航空在温州宣布,将在温州开通温州至揭阳(潮汕)、济州岛航线。这是春秋航空首次在温州开辟国际航线,首航促销最低价格仅9元起。换季后春秋航空通航城市包括揭阳(潮汕)、济州岛、石家庄、淮安。

  10月28日起,优化温州-(经停淮安)-石家庄航线为温州-石家庄直飞航线,时刻20:30-23:10,每周一班(周2)、时刻19:35-22:05,每周二班(周5、7);石家庄-温州直飞航线,时刻16:20-19:00,每周一班(周2)、时刻16:20-18:45,每周二班(周5、7)。原温州-(经停淮安)-石家庄航线,班期由天天班调整为每周四班(周1、3、4、6)。

  10月30日起,新开温州-揭阳(潮汕)航线,时刻09:55-11:30,每周三班(周2、4、6);揭阳(潮汕)-温州航线,时刻16:45-18:10,每周三班(周2、4、6);温州-济州岛航线,时刻19:40-22:25,每周三班(周2、4、6);济州岛-温州航线,时刻07:30-08:40,每周三班(周2、4、6);

  其中揭阳(潮汕)、济州岛都是较热门旅游目的地。请上一两天年假,连着一个周末的时间,朋友结伴或带上父母,或亲子游,就能打卡一个目的地。例如游南澳岛——潮汕人的海边后花园。从温州出发,飞往潮汕机场,往返机票338元起,航程1小时35分钟左右。从汕头市区开车1小时左右时间就能来到南澳岛,省时省力享受海鲜大餐,看海浪澎湃了。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规模领先的民营航空公司,以“机票实惠”著称!其特色是“会员专享(实惠机票)+自由订购(餐食、行李需自行订购)=定制个性化旅程”,将飞行中所有机票、餐食、行李等产品的选择权交给乘客,从而让旅客根据个性化所需,只为需要的产品付费,实现“更实惠出行”!

  10月30日—11月底,在春秋航空旅游官网CH.COM或下载春秋航空APP购买温州=济州岛、温州=揭阳(潮汕)、温州=石家庄航线,还将享受以下特惠活动:

  1)春秋航空特色的99系列特价机票,更有温州飞济州岛,最低9元起;

  2)双倍积分:新开航线,购票享双倍积分,可以直接用到春节!而且春秋航空积分也是很实惠的,攒积分1元=1积分,花积分100积分=1元,积累和使用均无门槛,极其方便惠民!

  会员专享机票,包括“99元起”特惠活动,积分福利,仅限春秋航空官网CH.COM,或下载春秋航空APP,针对春秋航空3200万会员开放。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赶紧行动起来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