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传播文明树新风 党员助老聚重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14日上午,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港总商会机关支部和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拓展型支部部分党员以及爱心志愿人士,来到龙港新美洲村康寿老人院,联合开展“传播文明树新风、党员助老聚重阳”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们一到老人院就忙碌开了。洗菜做饭,为老人准备爱心宴;美容美发,让老人容光焕发;心理疏导,让老人心情舒畅;洗脚剪指甲,为老人送上暖暖关爱。老人们喜笑颜开,连声赞叹饭菜可口,看到老人们的笑脸,党员和志愿者一样的开心喜悦。

  志愿者们还为每位老人分发红包和慰问品,对因病卧床的几位老人逐个看望,又给三位特困老人新买了三床被子。活动现场,大家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对党的感谢、对社会主义大家庭的热爱,以及对老人院长辈们的祝福。(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