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观美火龙果丰收 带热采摘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日前,灵溪镇观美火龙果种植基地迎来采摘高峰期,基地里的火龙果被游客“一抢而空”。

  笔者走进观美火龙果种植基地,放眼望去,一排排大棚排列整齐,架子上爬满了火龙果的枝条,火龙果零零散散地挂在枝条上。“今年国庆来采摘的人比去年多很多,收成比去年多了20%~30%左右。”谈到今年的收成情况,基地负责人陈庆雨脸上流露出丰收后的喜悦。

  “种植基地里的火龙果是2014年从台湾和海南引进的,共投资了300多万元,目前有金都一号、大红、玫瑰香、香蜜龙四个品种,从七月中旬开始结果,差不多可以采摘十次,亩产达到5000多斤。”陈庆雨介绍说。对于接下来的规划,他表示,明年起基地的火龙果将“更新换代”,全面引进备受欢迎的红心火龙果优良品种。

  据了解,观美火龙果种植基地成立于2014年,基地坐落在232省道旁,目前占地面积105亩。2016年6月取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先后获得苍南县首届农民丰收节“十佳农企”、灵溪镇2017年度“优秀企业”等荣誉。(通讯员 谢世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