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在苍举行 1500名运动员献上精彩表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10月13日,县体育中心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我县又迎来了一场全国性的体育赛事——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县委书记黄荣定宣布比赛开幕。

  记者了解到,这是我县首次举办全国性啦啦操赛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主办,共吸引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全国各地73支队伍,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来自各地的啦啦队轮番出战,在苍南的赛场上一展风采。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才5岁,看着稚嫩的小脸认真投入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十分令人感动。此次比赛共设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和亲子组四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啦啦操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以及亲子啦啦操等。(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