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矿危企业安全责任险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日前,县安监局在我县范围内迅速、全面地推进矿山、危险化学品投保安全责任险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共10家矿危企业已全部投保安全责任险,其中包括3家矿山企业,7家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此外,此项工作已顺利向我县其他行业延伸,现已有60多家烟花爆竹零售店、20多家印刷企业投保安全责任险。据统计,受益劳动者近500人,保额1亿多元。

  该局在9月份前后召开两次关于推进投保安全责任险的专题会议,确保相关企业投保工作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全面推进相关企业投保安全责任险工作,特邀请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前往相关企业上门服务,为引领当地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同时,县安监局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为保险公司和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建立微信群,及时对接,并要求保险公司根据企业各自特点开发个性化保险产品,提升服务品质,切实提升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安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