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醉男“睡驾”行驶 撞车仍在酣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8日晚上,龙港镇东城路河北庙路段,龙港交警队遇上了一名醉驾男子,不仅酒后驾驶撞了车,还在行车途中呼呼大睡,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当天晚上11时许,民警赶到事故现场,看见狭窄的道路中间,“哈弗”和“马自达”两辆轿车面对面撞在一起,保险杠均受损。民警拉开“马自达”车门时,一股酒气扑鼻而来,车内环绕着歌声,驾驶员顾某靠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车子还挂着“D”挡。无论民警怎么拍打叫唤,顾某都没有反应,民警只好将喝得酩酊大醉的顾某抬到警车上,送往医院醒酒。

  顾某被送往医院后还未清醒,民警只好让护士先抽取血液固定证据,自己垫付了医药费为顾某挂点滴醒酒,并一直守在顾某身边,直至顾某转醒后,民警才将其带回队里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鉴定,顾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313mg/100ml,严重超过醉酒临界值(80mg/100ml)。据顾某交代,当晚他在朋友家喝了洋酒和劲酒,明明记得叫了代驾,可不知怎么会自己开车,之后发生了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目前,顾某已被县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要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