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冬绿肥种植补贴政策出炉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近日,我县出台冬绿肥示范基地建设补贴政策,引导和鼓励农民种植冬绿肥。

  全县计划建立冬绿肥示范方2500亩,重点发动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种植冬绿肥,要求每个冬绿肥示范方连片面积在50亩以上,实行统一播种、开沟、施肥和田间管理。项目实行验收制度,在冬绿肥生长旺季,县农业局组织冬绿肥项目验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根据验收结果确定补贴金额。

  本项目冬绿肥指紫云英和黑麦草。紫云英示范方鲜草亩产达到2000公斤以上的每亩补贴100元,鲜草亩产达到1500-2000公斤的每亩补贴80元,鲜草亩产达到1000—1500公斤的每亩补贴60元,鲜草亩产达不到1000公斤的不予补贴。黑麦草示范方补贴标准参照紫云英补贴方法。(通讯员 王宝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