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柚子枝头挂 土鸡树下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在沿浦镇大姑村四季柚基地,柚子已经沉甸甸地挂在了枝头。据悉,离采摘期还有一个月。

  树上一个个诱人的柚子缀满枝头,树荫下成群的土鸡自由觅食。在大姑村黑土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林观姿介绍,从2008年开始,基地就开始了这种“上柚下鸡”的循环立体种养模式。四季柚是马站片区的主打果品,几乎村村都拥有一定规模的柚树果园,但在柚园下养殖土鸡却从未出现过。此举充分利用果园的立体空间,撬开了一条增收空间路。这仅仅是林观姿走出的第一步,据悉,今后还将在拓展市场、延伸产业链方面大做文章,创建大姑村自己的柚下土鸡品牌,带动村民增收致富。(通讯员 少芬 盛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