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移风易俗宣讲走进观美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10日中午,县移风易俗宣讲团走进灵溪镇观美文化礼堂,举行《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专题讲座,进一步引导群众改变观念,自觉认同和践行新的行为规范,让移风易俗成为自觉。

  讲座理论联系实际,紧扣我县移风易俗有关实施细则,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逐条讲解了我县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具体内容。同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把热乎乎的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精神带到文化礼堂,让群众感受到全县移风易俗的信心和决心,为破除陈规陋习,促进乡风文明提供有益指导。

  期间,还发放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喜事新办“十个不准”及丧事简办“十个一律”等宣传单,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有关规定。(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