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以群众满意度检验营商环境建设成果

宋志恒来苍调研小微园建设等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昨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恒率队来苍,就我县小微园建设、营商环境提升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胡长虹、周燕伟等陪同调研。

  宋志恒一行先后查看了位于望里镇的县循环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园和钱库镇小微企业创业园,详细了解两大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苍南循环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园是省重大产业项目、浙商回归重点项目、国家循环经济“双百工程”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望里镇河口村和北茶寮村,总占地164亩,总投资约5亿元。该项目坚持以循环经济发展为方向,以再生纤维纺织产业集群为目标,以产业转型提升为主线,按照“废旧资源利用多元化、产品结构合理化、技术设备高新化”的原则,不断提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一期有10幢厂房已经结顶,二期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

  钱库小微企业创业园是温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产业定位为印刷包装业,项目按照“产业聚集、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模式,打造成集生产研发、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及生产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制造业集聚平台。目前,项目一期有望于今年12月份前全部结顶,明年可交付使用。

  调研中,宋志恒对我县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苍南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责任、做好服务保障,真正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小微企业创业园的建设任务,尽快实现各园区的实际投用,引导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入驻,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提供新的广阔发展空间,有效助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要有效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调动群众和企业的积极性,切实做到以企业、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随后,宋志恒一行来到灵溪镇,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调研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们共聚一堂、共话发展,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宋志恒指出,加强与基层群众的经常性联系,是人大代表们的职责所在。他希望人大代表联络站能积极传递党委政府的信息,发挥收集民生民意、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畅通活动渠道,真正让联络站成为服务代表、联系群众、实现有效监督的优质平台,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