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颁发首批铁路不动产权证书

热心真诚服务 高效快速审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10日下午,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向沿海铁路浙江有限公司颁发了12本温福铁路苍南段工程不动产权证书,这是沿海铁路(温福铁路浙江段和甬台温铁路两个项目)从宁波至苍南分水关省界正线350公里范围,涉及温州、台州、宁波三市十六个区县颁发的第一批不动产权证书,也是杭州以南5条时速200公里以上合计正线1000公里范围的高速铁路项目第一批不动产权证书。

温福铁路于2009年9月28日运营通车,苍南境内全长23.792公里,改变了东南沿海不通铁路的历史,是推动全县发展的重大项目。为助推铁路公司的资产经营管理,县委、县政府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切实推进温福铁路苍南段工程的登记发展工作。为解决铁路工程申请主体不一致,售票厅存在移位,站场、站房规划材料缺失等历史遗留问题,县人民政府召开了重大项目建设联席会议,逐一明确解决方案,为不动产登记发证打下扎实的基础。由于铁路工程跨灵溪、龙港和桥墩三个乡镇,涉及三个不动产分中心,为保证登记的连续性和便利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指定由灵溪分中心统一办理,以最快速度完成了登记。

我县热心真诚服务与高效快速审批,赢得了铁路公司的高度认可和称赞。“很高兴在双十的好日子领到这第一批证书,十分感谢你们的关心支持,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和资产经营管理。”铁路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国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