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啦啦操精英赛将在苍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当地啦啦操爱好者参加,更是迎来了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啦啦操运动员,参赛队伍已达73支共计1500余人。

  本次精英赛是我县首次承办的全国性啦啦操赛事。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组委会积极做好赛事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赛事准备工作。目前,赛事筹备、场馆布置、运动员接待等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县政府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苍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