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工商联执常委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县工商联举办2018年度执常委培训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史璐作《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和行业的影响》专题讲座。县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等200多人参加。

  今年以来,县工商联充分发挥经济服务职能,已分别举办了武汉大学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青岛大学秘书长培训班,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此次执常委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并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学习、开拓思维、迎接挑战、把握机遇,有助于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创新驱动、增强经济效益,促进我县非公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工商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