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全县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上强调 决战决胜四季度 确保夺取“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10月10日,县委书记黄荣定在全县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奋起直追、提速加码,切实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夺取“全年红”。县长郑建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汇报,分析梳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据悉,在8月27日召开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我县在切实抓好面上各项工作的基础上,部署开展六项重点工作攻坚。一个多月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各乡镇、各部门紧盯任务、聚力攻坚,以大量扎实的工作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1-8月份,在市考绩办通报的80个主要经济社会指标中,苍南排名前5的指标有45个,排名前3的有25个,排名第1的有12个。其中,财政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指标1-8月同比分别增长23.8%和21.1%,增速稳居全市第1;市重点建设项目投资完成率87.7%,6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完成率达117.7%,完成率分别列全市第4和第1;新增5000万以上入库项目26个,列全市第4;工业投资增长31.3%,列全市第2。同时,一批重点工作得到强有力攻坚,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业精于勤,实干无敌。”黄荣定指出,当前,我们已经进入了四季度的决战决胜阶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存在的问题不足仍然比较突出。因此,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争先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昂扬斗志,认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迎头赶上,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当前的决战冲刺中去,切实推进苍南的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晋等升位。

  黄荣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六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强攻猛进,紧追不舍,扩大战果,赢得胜利,不达目的不罢休,不实现目标不收兵。一方面,要盯进度,针对关键性指标、项目和攻坚任务,要看死盯牢,紧抓不放,建立起任务到人、进度到天的责任体系,能紧则紧,能快则快,确保每项重要工作快推进、快突破,每个重点指标快提升、快进位;另一方面,要补短板,狠抓工作薄弱环节,认真研究专项措施,并形成专项工作计划,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压力到人,切实克难攻坚,实现新突破。

  黄荣定要求,各县领导要加强工作协调、对接、调度,及时研究、敢于拍板、解决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形成条保块抓的攻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得到有效攻坚突破;各牵头部门要主动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工作分析、研判和预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排名情况;县纪委要加强跟踪监督,强化纪律保障;县考绩办要充分发挥考绩的“指挥棒”作用,加强对重点工作冲刺攻坚情况的督查、预警、通报,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保证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