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市青少年自行车赛 苍南健儿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自行车比赛近日在鹿城区七都街道举行。此次比赛共有瓯海、永嘉、平阳、乐清、苍南和瑞安六支代表队59名运动员参赛。我县代表队刚组建不久,首次参赛便在男乙、男丙和女丙等组别的各项赛事上表现突出,获得团体总分第四的成绩。

  据了解,该赛事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自行车发展协会承办,鹿城区七都街道办事处协办。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个人计时赛和团体竞速赛共14个项目角逐。(苍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