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龙港菜场开启“互联网+”模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随着龙港威龙智慧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买菜再也不是难事了。

  据了解,威龙智慧农贸市场于2017年2月开始筹建,是龙港镇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用微信或支付宝已经不是新鲜事,真正使得这家智慧菜市与传统超市、菜场“划清界限”的,还是线上的“慧生活”APP,以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加上超市化的经营,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如今,经过改造提升后重新开张的农贸市场,市场内干净整洁、清爽、有序,而且现在变得更“智慧”、更时尚。老百姓买菜只需在手机上用手指轻轻一点便能下单,一袋新鲜的蔬菜、生肉、水果等生鲜类食品就能送到家中。威龙智慧农贸市场在龙港诞生,正式开启“互联网+农贸市场”新模式,为居民提供了更加放心、快捷的买菜平台。(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