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小家美”才能“乡村美” 我县第一批“美丽庭院”出炉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经各乡镇评选推荐及县美丽庭院检查组考核验收,全县共评出2017年度第一批“美丽庭院”示范村2个,分别是龙港镇乾头村和矾山镇福德湾居,示范户100户,达标户255户。

  2017年,我县火热开启“美丽庭院”示范村、示范户评选活动。为让村民共同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县林业局与县妇联联合开展了“庭院深深情美丽由你寻”活动,以“小家美”促“乡村美”,全面营造“人人动手、家家参与、扮靓美丽庭院”的良好氛围。

  许多村民纷纷主动扮靓自家的庭院,充当起了改善生活环境的生力军,涌现出了一大批“美丽庭院”创建典范。在乾头村,大家可以看到院落深深,花草簇拥,展现了一幅优美庭院的画面。在福德湾居,青石铺就的道路看不见一点垃圾,小路两旁民居门檐上、石墙上点缀的盆景、农具等显得十分和谐、古朴,引得游人驻足观看,合影留念。(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